嘉善拼团购房117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北京保障房新开工量达21万套 超出计划目标

发布时间: 2014-04-14 19:55: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29次浏览


随着朝阳区常营公租房等一批保障房项目9月底正式开工,北京市今年新开工保障性住房达到21万余套,新开工总量超过年初确定的20万套新开工建设任务目标。北京市住建委介绍,北京将继续加大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建设力度,力争在今年11月底前全市保障性住房项目新开工总量达到23万套。

此次开建的常营公租房项目包含老年公租房、青年公租房等类型,是北京市公租房项目中首次进行老年公租房、青年公租房等类型公租房的试点,也是国内首个开工建设的老年公租房项目。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94453平方米,计划于2014年完工交付使用,建成后可提供1080套公租房,其中包含120套老年公租房和516间青年公租房。公租房项目中,零居o;(建筑面积40至43平方米)占50%;一居(52平方米)占20%;二居(54平方米)占30%;老年公租房中零居占70%,一居占10%,二居占20%;青年公租房每间建筑面积约18平方米。所谓零居o;就是全开放式房间,将厨房、卧室、客厅全部打通,实现房屋功能综合使用性,作为最小的生活单元,既要配备齐全的功能空间,又要解决以往同类户型过于局促,空间无法分割的窘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