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10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合能璞丽:梅溪湖销冠是毋庸置疑的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0:04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91次浏览


精锐品质打造新东方人文意境

合能璞丽作为梅溪湖唯一一个具有东方主义人文意境的项目,唯一一个在售期间就已经把业主的入户大堂做好的项目,唯一一个拥有40*15M超大泳池的项目,唯一一个拥有超大拓展空间的项目,79?即可做到三房两厅一卫,中联重科的王先生在本周购买时说道,对比了周边的所有项目,璞丽的三房是我见过最集约的,同时拥有梅溪湖的大环境,璞丽成为梅溪湖的销冠是毋庸置疑的。79-119?三、四房新东方主义华宅新品开始接受热询!

全新踏青之旅“璞丽风筝节”

细雨绵绵也抵挡不了人们外出踏青的步伐,梅溪湖则是大家春游不二的选择,纷纷来到【合能·璞丽】营销中心参加“璞丽风筝节”打造出独一无二专属于自己的风筝,小朋友更是展现了非凡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手中画笔呈现出色彩斑斓、天马行空的作品。

你看璞丽园林里的花都开好了,风筝和风车在春风中摇曳,就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儿,不亚于任何旅游景点,住在【合能·璞丽】就能时刻享受这样的美,很多尊贵的业主也是因为钟爱这个美不胜收的园林而做出决定买璞丽的。

不仅如此,到访即可参加抽奖,有购物卡,电影票、电饭煲、豆浆机很多礼品,还有自助烧烤!带上家人朋友加入到我们,过一个非常不错的假期。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