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17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浙江嘉兴大桥维修加固 请绕道!

发布时间: 2016-12-27 10:16: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912次浏览


行驶在嘉兴大桥北侧辅道上的驾驶人应该都留意到了,桥底下,不少戴着安全帽的工人在施工,他们是在给桥墩周围搭建脚手架,做大桥维修加固的一些前期工作。

据悉,此次嘉兴大桥的加固工程分为两个阶段,春节前和春节后。

春节前,主要的工程内容是对当时7月份拱起、出现问题的梁板进行整体平移,使得伸缩缝恢复到正常缝隙,以应对混凝土热胀冷缩带来的变化,防止再次拱起;工程还将对3块出现缝隙的盖梁和连续缝进行修复,并用钢板加固盖梁;最后,还要对大桥进行整体检测。“春节前的施工预计在1月20日左右完成。”项目施工方技术负责人介绍。

春节后,大桥还将进行全桥橡胶支座的更换,更换排水管道等其他工程。整个工程的工期大约在明年3月底左右结束。

事实上,因为嘉兴大桥需要维修加固,12月24日晚上10点开始,桥面上的北半幅车道就封道了,也就是说,由东向西行驶的要么走嘉兴大桥北侧辅道,要么走周边其他道路。

交警部门也特别提醒大家,近期出行最好绕开嘉兴大桥。

“如果是要往西南方向走,可以走由拳路、长水路;如果是要往西北方向走,可以走甪里街、南溪路、东升路等。”王祥介绍,“这段时间,因施工而造成道路通行不是很顺畅,就更需要驾驶人文明驾驶车辆了!”

交警建议市民,要想将大面积修桥的影响降到最低,出行时要做到“三错”,即错时、错区域、错出行方式。

早晚高峰不赶时间的市民可以调整出行时间,错过高峰时间出行。确实要在高峰期出行的,应当错区域,选择绕行,走行附近车流量较小的路段。另外就是错出行方式,选择公交或者自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