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95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县委书记许晴赴开发区(惠民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3-21 11:16:38

来源: 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

分类: 其他楼讯

3638次浏览


3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许晴赴开发区(惠民街道)调研。县委办主任沈建伟,区(街道)领导领导郁晓凡、卜国强、房广明及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副县处长级干部、区(街道)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郁晓凡就开发区(惠民街道)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汇报。

郁晓凡表示,2018年开发区将积极打造高质量的开发区平台、高质量的效益型产业、高质量的综合性环境、高质量的民生类服务、高质量的基层化治理、高质量的执行力队伍。结合开发区实际,2018年全面打响“招商引资提质、征地拆迁提速、基础设施建设提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提效”四大攻坚会战。同时,围绕招商引资中的重点项目、计划落地项目、重点在谈项目、签约项目、集中开竣工项目及征地拆迁、土地全域整治的情况进行汇报。

区(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卜国强就前期征地拆迁完成情况,计划完成任务、时间及征迁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县委书记许晴对开发区(惠民街道)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在招商引资上要围绕产业定位,突出招商重点,紧盯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挖深挖透做足文章;要一手抓“引”,一手抓“腾”,加大力度做好内部存量的文章,想方设法做好群租企业租赁的管控工作。

许晴强调,开发区(惠民街道)在征地拆迁及土地全域整治工作上,要积极行动起来,想办法动脑筋做好土地流转、农房集聚相关工作,做大做强农技服务合作社;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方针战略,扎实推进农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要切实把农业招商作为寻求转型升级的“出路”,形成经济发展新格局;要引进社会资本,建好枫南小镇、惠民集镇相关项目。同时希望开发区(惠民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继续齐心协力、主动担当、真抓实干,为打造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升级版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许晴实地走访了新落成的枫南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枫南村农房集聚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