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11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保利西塘越定义嘉善人居新标杆

发布时间: 2019-12-22 14:07:37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01次浏览


嘉善紧邻上海,位于中国沿海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T”型交汇区。是国家“强镇扩权”试点镇、国家一类开放口岸、船舶制造基地、中国“十佳物流园区”、价值工业园区、省重点工业园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省重点物流基地、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交通网络是引导城市建设的2年后,嘉善将以20的距离融入上海。保利西塘越:定义嘉善西塘新城人居新标杆,保利西塘越傲立嘉善新城核芯区域,占地面积394亩,总建筑面积约64万㎡,由国际五星级大酒店、联排庭院、双拼庭院、叠墅庭院、空中庭院、高层宽幕板式住宅等组成,总投资逾32亿元。

70%绿植覆盖率 拥抱自然鲜活新氧,保利西塘越项目容积率1.6,绿化率大于30%,但绿植覆盖率却高达70%(30%公共部位绿化率+30%屋顶菜园+10%联排、双拼、叠墅、洋房赠送的南向院子),绿树繁茂之间,拥抱鲜活新氧,亲近自然不必远方。

城有水则灵,居有水则秀!保利西塘越因地制宜,大手笔引入跃进河长江活水,打造环小区2000米水景。居于此境,工作的劳累在侧耳倾听潺潺流水间烟消云散,生活的烦恼在一眼尽揽宽广水域后舒心畅怀。

为给业主呈现更专业化的景观,保利西塘越特聘请东方园林景观大师——孟小博副院长领衔操刀,约1800㎡阳光婚庆草坪、约2000㎡林荫健身球场,果树按株认养,水岸边亦可垂钓捕虾……真正实现“采桔長江府,悠然钓江鱼”的惬意生活。南向院子屋顶菜园 私享都市田园生活,梦想中的家园,多半都有一个与家相连的庭院。保利西塘越别墅业态均配备南向院子,可以是孩子们最原始最自然的玩耍乐园,也可以是父母们阅读品茶、晒太阳的专属空间,充足的采光使得庭院种植条件非常优良,无论是打造私家花园还是蔬果小园,均可轻松实现。

除南向院子之外,保利西塘越还精心打造屋顶菜园,充分利用了闲置屋顶空间。业主们可以在屋顶种植瓜果蔬菜,提高屋顶绿化,享受自然生态。更加人性化的是,若是业主忙于工作无暇打理,或不精通于果蔬种植,项目物业还贴心提供代管服务。

自建国际五星级酒店 贴心服务尊贵享受,保利西塘越在创造优质田园生活的同时,也不忘为业主提供都市生活的尊崇享受。自建国际五星君廷大酒店,每一位业主均可享受包括四季恒温泳池、健身房、网球场、篮球场、SPA会所、国际会议中心、宴会中心、洗衣中心,送餐中心等在内的延伸配套服务。更重金诚聘国际顶尖物业顾问张三,专为尊贵业主设置高端服务体系,双重保障,为高品质健康大盘保驾护航。

即享联排庭院 桃源生活亦可轻松实现。嘉善房价日渐走高,港闸区已然全面进入2万时代。而位于嘉善98万起即可享联排庭院!198万起的联排庭院,可享使用面积就有270㎡,另外还赠送约40㎡屋顶菜园和约25㎡南向院子,同时还有下沉式庭院的罕见双庭院设计,性价比之高令人惊!

大江,大桥,大港口,大公园!显然,国家战略东风下,嘉善西塘新城正迎来大发展,迈向大未来!多重利好叠加,雄踞嘉善西塘新城核心高地的保利西塘越,其发展潜力与升值空间不言而喻!而现在,仅需198万起,“院子里有花有果,屋顶上有瓜有菜”、“采桔長江府,悠然钓江鱼”这些向往的生活场景,都将在保利西塘越变为现实!【户型鉴赏】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500元/㎡

楼盘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宏福路

楼盘电话:400-819-6890 转 01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房住不炒被提出后严厉的执行对炒房者的打击力度很大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