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153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房价会有波动,但不会大幅跌下去,而会稳下去

发布时间: 2019-12-22 14:55:57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39次浏览


近日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某论坛上发表演讲表示,房地产行业将以“稳”为主。对于房价的走势张玉良预测:“市场经济条件下,价格的正常波动是常态。房地产有其特殊性房价会有波动但不会大幅跌下去,而会稳下去。”“一方面,市场的需求仍然存在,另一方面房地产业关联着巨量的实体经济产业,也关联着巨量的居民家庭财产,房价急速下跌的后果是不堪设想的,社会经济发展不会容忍这种状况出现。”至于什么后果我们不去假想,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数,但是对于房价会不会下跌的问题,我认为会下跌,而且很多城市也一直在跌,但是不会大幅度下跌,为什么?因为有调控政策在约束着,调控是双向的遏制房价过快上涨,也防止房价过快下跌,这都是稳定的需要。

其实,张玉良在年初时也是这样判断市场的,2020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张玉良用一个字来形容:稳。2019年楼市不仅稳,还会有很多机会。“这个‘稳’是符合国家要求,也符合市场预期。”“稳”就一个字,我不止说一次,真的强调了不知道多少遍了,可是对于“稳”这个字谁都能理解,但是背后的深意却鲜有人知。其实,从官方报道释放的信号中就能非常明确地清楚未来市场的变化。未来楼市很有可能这样走:走势一:“稳”不会变,稳定是必须的,大涨肯定不是稳定,大跌也同样不是稳定;走势二:“严”不会变;走势三:“紧”不会变。文章《“趋稳”成为楼市新常态》中指出,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依然保持了总体平稳的态势。楼市趋稳,还意味着其与实体经济的互动正在变得更加良性。

“稳”是市场的主题,也是市场的常态。在市场压力较大的一二线热点城市,将继续维持严厉的调控政策不放松,防范房地产价格泡泡;而在其他三四线城市则将维持房地产市场稳定,防范房地产市场价格下跌过快作为首要任务。而防止房价过快上涨取得一定成效过,防止房价过快下跌正在逐步得到落实,从官方评论中再次看到,因城施策将重点登场。房地产调控政策最严厉的时代或许已经过去,但全国性政策放松的可能性仍然不大,各地的“一城一策”将继续维持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现在认为房价不会大涨基本上形成了共识。从今年的官方评论你会看到一个变化,原来强调的更多的是“稳”和政策不放松,现在同样也强调“稳”,但是更多强调了一个“一城一策”,这就意味着当前市场下行压力还是很大的,调控会根据实际市场情况进行微调,这同样也是出于“稳”的需要。

楼盘网数据研究中心认为,一线城市新房房价受成交结构影响销售价格有所回升。 二手房涨幅扩大0.1个百分点,则主要是受深圳涨幅的拉动。二、三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涨幅则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这说明什么呢?新阶段的调控微调在发挥作用,这是新阶段防范市场风险,防止房价过快下跌的需要,反正目标都是为了维护市场稳定。你不理解也好,还是不相信也罢,不是说不让房价下跌,而是就看各地对下跌的度的理解能不能与国家保持一致性,如果可以,那就可能默许政策微调,如果不能,那就可能会出现被收回的事情,“稳”就一个字,但背后却隐含了一万个字。


阅读推荐:保利西塘越定义嘉善人居新标杆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