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175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枫景尚院揭开长三角同城化的时代序幕

发布时间: 2019-12-23 11:22:44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02次浏览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些美好绽放的时刻,让一城动容,当伟大的建筑,遇上蝶变的城市,美好于此诞生

历经多年积淀,一席璀璨揭幕,12月21日碧桂园枫景尚院都会美学示范区大美绽放,在万众期待中惊艳登场,一场品质和美学的“枫”景盛宴臻心呈现

 △枫景尚院都会示范区实景图,一场人工降雪,让现场犹如沉浸在《冰雪奇缘》的场景中。样板盛启时刻共赴美学盛宴时光,这个时代不缺少追随者,缺少的是推动者。择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城市的嘉善,再定作为融杭环沪第一站的姚庄。碧桂园从世界走来,打磨历经人文风华的都会作品,以城市推动者的身份,揭开长三角同城化的时代序幕。

△枫景尚院都会示范区实景图

历经时光雕琢,碧桂园精研钜著,12月21日,碧桂园枫景尚院都会美学示范区摩登亮相,以探索当代都会美学之姿,在人文江南的大地上缓缓铺展开来。

△枫景尚院都会活动现场图

人随潮起,高朋满座,满城名仕信步而行,于觥筹交错的际会之间,共赴这场长三角都会封面作品的揭面之旅。

凭借碧桂园品牌与枫景尚院作品的双重底蕴,活动还未开场,宾客早已相约而至。现场调酒师目不暇接的操作,醇厚的酒香飘散在气氛热烈的现场,为往来宾客呈递都会雅集的尊崇礼仪。

 △调酒师为宾客调酒

活动在一则精美的宣传片中开场,品牌力量的传达,对环沪热土未来的期待,以及枫景尚院规划中的美好愿景,都在这一则宣传片中不断深入人心。在座的宾客亦被如此期盼所感染,爆发阵阵掌声。

 △枫景尚院总经理吴超凡致辞

枫景尚院项目总经理吴超凡上台致辞,言语之中流露出的是对产品无限的期待和认可,从城市发展的角度,表达着枫景尚院对城市人居的巨大推动作用。

△现场双人舞表演

本次示范区公开活动,除却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精心准备的现场表演亦誓精彩纷呈,炫目的灯光下,乐队一轮轮精彩的表演贡献着一场足以点燃全城的视听盛宴,活动中穿插的双人舞表演曼妙动情,微信抽奖小游戏环节的臻选豪礼频频送出...汇聚成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的空前盛况。

 △枫景尚院都会示范区开放仪式

最后,碧桂园领导与在场重要嘉宾共同登台,启动碧桂园·枫景尚院示范区开放仪式。至此,这座都会封面之作终于如约呈现在城市面前,环上海人居新时代的大幕由此拉开。

 △枫景尚院都会示范区乐高模型

在活动的最后,现场小朋友和家长们开始了乐高趣味比赛,让现场以一幕幕温馨的都会生活场景,为都会美学示范区开放完美落幕。

都会代表作品

大美落款时代封面

本次展现的实景示范区,从全方面各维度展示了碧桂园·枫景尚院在建筑、园林品质打造上的匠心实力。

△枫景尚院都会竹林夹道

整体样板区以美式都会风格结合江南文化,有滨河景观、跌水景观、竹林夹道等,深度诠释江南水乡的人文之境,同时枫桥夜泊的江南典故,也使样板区充满了故事感,让人一品再品。

△枫景尚院都会示范区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儿童活动区、阅览室、咖啡吧也都呈现在了碧桂园·枫景尚院的样板区,让美学社区又糅和了一些可以细品和互动的时光。

△枫景尚院都会示范区实景图

美仑美奂的枫叶装置,将样板区现场打造成网红赏枫地。水中落叶,更是让都会美学多了一缕江南的味道。此次,碧桂园·枫景尚院也同时展示了带装修样板房,它的户型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倍受追捧。

△枫景尚院都会示范区实景图

户型最大程度地利用景观资源,以通透朗阔的方正布局,大面宽短进深,俯览城市与园林风景;先进的空间设计,公共空间、半私密空间、私密空间序列递进,满足每位成员的居住需求,在私密与家庭生活中实现完美的平衡。

△枫景尚院都会样板房实景图

同时,户型也强调了可生长性,无论是年轻夫妻、三口之家,还是两孩家庭,都可以游刃有余,住得舒服。 

△枫景尚院都会示范区实景图

越是渴望已久,越是如期而至

越是渴望已久,越是如期而至

碧桂园枫景尚院都会美学示范区

现已华美绽放

以时代都会作品封面的形态

大美以待,如院以藏

静候长三角城市精英与之共赏

碧桂园枫景尚院

长三角一体化先行示范区  都会海派住区

项目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姚庄镇洪福东路与联展路南侧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姚庄镇洪福东路与联展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6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房产库存大,严格控制土地供应量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