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13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嘉善中骏悦景府的房子值不值的买?

发布时间: 2020-06-03 11:05:00

来源: 嘉善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02次浏览


嘉善位于浙江省东北门户,江浙沪两省一市交汇处。东接上海市青浦、金山两区,北临苏州吴江区,西靠嘉兴、杭州。嘉善的空气质量和绿化覆盖率一直保持的水准,自身水系也非常丰富,空气中富含负氧离子,对人体非常有益。同时周边的旅游资源也非常丰富,嘉善也是西塘古镇的人文风光。

嘉善作为国化红利,堪称环沪置业桥头堡。沪嘉城际轻轨2019年底已经开工。中骏悦景府所在归谷板块设有归谷站点,未来轻轨到家,板块潜力骤升,将成为宜商宜居的选择。

中骏悦景府作为接轨上海的“桥头堡”以及巨大的成本优势,能够有效承接来自上海的智造产业的转移,逐步形成“孵化在上海,转化在嘉善”模式,实现上海性能、嘉善成本,上海资源、嘉善共享 。是浙江嘉善“县域经济科学发展示范点”,也是沪嘉杭G60科创走廊的9个组成园区之一,2017年被列入浙江省特色小镇创建名单,被央媒誉为“升起在嘉善西南方的一颗启明星”。

嘉善中骏悦景府位于嘉善世纪大道、灵秀路。项目有住宅、写字楼、商铺等打造一站式城市。建筑面积120000 平方米、占地面积48000 平方米、停车位是1:1配对、总户数近600户、容积率是2.5、绿化率:30%。小区共有四个出入口,住宅和商办各两个,采用部分人车分流的设计。

中骏悦景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4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灵秀路路口

楼盘电话:400-819-6890 转 05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骏悦景府

参考均价:16400元/平方米

小区周边也是配套完善,距离项目往东约2公里处,万联城、太平洋广场、乔克国贸中心,物美超市、银泰百货等休闲购物中心。周边医疗资源距离最近的医院就是嘉善第一人民医院。2公里以内就有6家幼儿园,如厍浜幼儿园、江南幼儿园、泗洲幼儿园(在建中)等等,其中江南幼儿园的师资力量及教育硬件配套都隶属于嘉善首屈一指幼儿园,拥有15个班,里面配备有科学室,中央表演室,多媒体室,美术创意室。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