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141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枫景尚院为什么能成为嘉善姚庄标志性小区?

发布时间: 2020-06-03 11:36:47

来源: 嘉善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33次浏览


姚庄位于嘉善县姚庄镇北鹤村,四面环水,自然环境独特,村中遍布桃园,仿佛世外桃源,俗称“桃花岛”,是集农俗游赏、农耕文化展示、文化遗址游览于一体的特色农业生态旅游区,由采摘桃林、百果园、农家乐、桃源驿度假酒店、桃木作坊、楼船戏台、农民画艺术实验基地、观赏大棚、儿童苗圃、野营基地、桃林迷宫、草堂、垂钓乐园、茶坊、彩菱塘等组成。

碧桂园·枫景尚院,嘉善楼盘

碧桂园·枫景尚院位于浙江省嘉兴市东北部的嘉善县,地处江浙沪两省一市交汇处,与上海接壤,项目整体规划15幢住宅,总体规划1592套,其中68㎡户型规划650套,占比41%;89㎡户型规划792套,占比50%;98㎡户型规划110套,占比7%。占地面积为6.16万㎡,建筑面积为18.3万㎡,容积率 2.15,绿化率为30%。

碧桂园·枫景尚院,嘉善楼盘

整体项目规划17栋住宅,其中1栋2栋3栋为11层、14栋为16层、16栋17栋为17层、4栋为22层、5栋6栋7栋8栋9栋10栋11栋12栋为27层。

碧桂园·枫景尚院,嘉善楼盘

而且在交通方面来说,碧桂园·枫景尚院位于嘉善东,毗邻上海松江区,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将全面融入上海“半经济圈”。地处嘉兴至上海的枢纽区域,周边道路规划完善,嘉善南站,姚庄站。

碧桂园·枫景尚院,嘉善楼盘

小区周边配套中学、医院和商场:

中小学:姚庄小学、姚庄中心小学校、中新嘉善外国语学校、行知学校、松江大学城。

综合商场:虹桥农贸市场、南鹿村农贸市场、五福商业广场、鎏园商业城、松江万达广场、松江商业广场、嘉善万联恒太城、嘉善银泰城。

医院: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姚庄分院)、嘉善第一人民医院、医院中医科名老中医、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1142018552935.jpg

品牌:碧桂园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也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

碧桂园·枫景尚院

参考均价:15900元/平方米

碧桂园·枫景尚院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900元/㎡

楼盘地址:姚庄镇洪福东路与联展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890 转 08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而且碧桂园项目位于嘉善姚庄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环沪投资的选择,国家经济开发区,不限购,总价低,首付低。周边配套完善,交通配套、商业配套、医疗配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所以碧桂园·枫景尚院为高端城系产品,为嘉善人民打造品质住区。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