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71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房企进军养老行业

发布时间: 2019-12-10 13:42:44

来源: 微博

分类: 国内动态

363次浏览


越秀地产承租广州造纸物业 改建为养老项目】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9日披露公告,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广州海颐苑(作为承租人)与广州造纸(作为出租人)就发展越秀地产的养老业务,订立有关租赁广州造纸租赁物业的广州造纸物业租赁协议,为期12年。公告显示,上述场所位于广纸东五街与广纸北一路,总建筑面积为1.64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3860.53平方米,租赁项下应付的月租金(不含管理服务费及其他费用)144.34万元。另根据香港财务报告准则,广州造纸租赁物业于2019年12月9日确认为越秀地产的使用权资产,确认金额为人民币5230.89万元。据悉,越秀地产于2017年成立越秀养老品牌,正式经营养老业务。

通过这个我们可以看出,养老行业将会是未来的一大热门行业,而且养老服务人员,培训机构少,从业人员不足,导致养老行业还是一块未开发的处女地,前段时间就有新闻显示有些房企进军养老行业,再加上国务院的建议,新建小区建立养老机构等等信息,看来,以后的养老服务行业定然会跟当下的房地产行业一样,是一个极其符合国情,符合当下社会需求的行业。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