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63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嘉善金悦学府新房值得买吗?嘉善在售新楼盘该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23-12-08 15:18:24

来源: 小六看房

分类: 购房指南

100281次浏览


在嘉善看房的客户群体中80%应该都了解过金悦学府,过去一年大部分时间金悦学府的销量在嘉善排名第一,卖的好也有其原因,中肯评价下这个项目。


1457506577899.jpeg

优势之一:地段处于主城区+TOD中心!


主城区的优势非常重要,一座城市人口最集中,配套最齐全的地段一定是在主城区,未来二手房流通性比较好。

金悦学府处于嘉善北部新城魏塘街道中新TOD新城板块,这也是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发展的重要组团,其价值仅次于嘉善高铁新城CBD中心。

TOD模式,即以城市轨道交通为点,建设商业,学校,医疗,文化,公园,办公楼,住宅等,打造宜居城区。在人口密集的新加坡,日本,以及香港TOD中心相对比较成熟,这也是借国外城市经验发展长三角地区。
1458473536006.jpeg

优势之二:价格处于低洼阶段,板块投资原始股!


在环沪主城区中,单价低于2万还能买到好地段的也只有嘉善,其他昆山、太仓、平湖市区的单价都不便宜,这些城市都经历过主城区的全面建设更新,当下也只有嘉善的主城区界面相对落后,所以拥有投资价值。

北部新城是2020年开始启动建设,其高标准的规划是在未来100年不落后,未来配套逐步完善,以及城市界面的蝶变过程,是很好的投资过程。

5年内可期待的是轨道交通通车,5站青浦,12站虹桥国际,沿途换乘上海17,13号线,以及苏州地铁;嘉善四中新校区学校2024年竣工入学,以及五年内板块内城市界面将会有很大变化,周围安置房小区入住,烟火气提升,这些都将会影响其价值。

1500401017156.jpeg

优势之三:距离沪苏嘉轨道交通中新产业园站1公里左右。


这是销量高的重要因素,沪苏嘉轨道交通是纳入上海地铁运营系统,平均3公里为一站,是阶段短途日常通勤的轨道交通,和今天即将开通分苏州S11市域轨道交通一样,以及已经开通的杭海城际铁路相同,地图上显示都叫地铁站。

相比苏州S11号沿线1公里范围内,价格基本都是在2万以上,品质好的在2.5万左右,品质好+主城区+配套好的基本上在3万单价了。

沪苏嘉影响的不单单是北部新城中新TOD板块,而是嘉善第一条和上海,同时和苏州互通互联的市域轨道交通,将会带动整个嘉善的城市价值,与此同时嘉善主城区的界面配套,教育提升,环境整治,以及每年上千亿的产业投资规模陆陆续续竣工,未来城市价值飞速变化,这个过程是最好的投资机会。
1501175505763.jpeg

优势之四:板块内库存地,产业强,楼盘品质优。


北部新城在大面积的拆迁重建,这两年的变化是很大的,当下还有很多民房都处于拆迁和待拆迁状态;一手商品房小区只有鸿翔天宸府翡翠公馆,以及在售的金悦学府,老小区有3个,以及在建2个安置房小区本地人入住。

中新产业园作为嘉善未来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主要以集成电路,智能传感等新能源企业为主,在一块空地上全新谋划,产业在不断引进,城北就业人口高于城南板块。

小区为央企金茂,金地商置,碧桂园三大开发商联合打造,重点是后期物业由金茂这样的央企负责,小区管理和品质在城北算是数一数二的。

图_1516569002308.jpg


优势之五:全龄段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配套。

金悦学府配套建设一所公立幼儿园,同时小区一路之隔是在建嘉善四中新校区,也是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学校探索上海教育5+2教育模式,由上海设计规划的重点学校。

该学校总投资5.4亿元,占地101亩约6.7万方,为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54个班,预计招收2250名学生,其中,初中部规划18个班,提供810个学位,小学部36个班,提供1440个学位,同时设计400个停车位方便家长接送孩子停车。

在整个嘉善老城区中这所学校建成后将会是最好的一个,无论是教学模式,配套,环境等多方面都是领先的。


开学后将要提供两千多个学位,对于入学名额紧张,主城区教育资源稀缺的嘉善,这所学校将会为板块周围带来非常高的入住率和商业配套价值。
图_1658446724609.jpg

优势之六:完善商业配套,中新商务中心即将地面施工。


小区自带2万方商业,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配套需求。同时小区对面即是安置房小区带有沿街商铺,交房后商业氛围烟火气也将会提升,以及翡翠公馆小区附近已经有现成商业街,和大型菜市场等。
后期中新产业园商务中心,2021年确定由央企金茂投资150亿建设,各商业综合体,办公楼,星级酒店在未来都会逐步建好,目前已经在做基础建设,修建马路,清理河道中心湖等。

关于这个项目优势很多,未来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个项目,是真正适合投资的楼盘,也是上海方向客户选择环沪置业,预算又不高的不二之选。

图_1551205601937.jpg

查看相册

金悦学府

151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77㎡);3室(89㎡);3室(89㎡);3室(98㎡);

地址:[魏塘]嘉善木业大道与民辉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2383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