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232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嘉善哪些楼盘值得买?嘉善新楼盘哪里好?

发布时间: 2023-12-08 17:02:48

来源: 小六看房

分类: 购房指南

11196次浏览


毫不掩饰地说,每一座环沪的城市,都有一个早日与上海接轨的梦想。

十年前,花桥作为第一个被上海地铁贯穿的外部城市,当地房价从约7000元/㎡,直接拉升到超2.5万/㎡。但是随着土地供应大幅减少,花桥房价已处于高位,属于它的黄金时代已悄然过去。

那么,对于未来的十年,环沪城市中,嘉善无疑将成为下一个崛起的城市。


图_1042226311286.jpg


嘉善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地处“沪苏杭甬”黄金十字轴线位置,与上海一衣带水的距离,奠定了嘉善已经成为浙江省接轨上海桥头堡的地位,在教育、医疗、社保、公积金、交通等多方面与上海无缝对接,实现沪嘉资源同享,成为继花桥后,下一个环沪置业的价值高地。

7月13日,沪苏嘉城际铁路在上海青浦、江苏吴江、浙江嘉善三地同步正式开工,将于2028年建成投用。

沪苏嘉城际铁路是推进两省一市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标志性工程,东起虹桥商务区,南至嘉兴市区,西至吴江区,包括上海市境内的上海示范区线,江苏省境内的水乡旅游线,浙江省境内的嘉善至西塘线和嘉兴至枫南线,全长170公里,总投资约940亿元。

该项目作为长三角地区首条跨两省一市的快速通勤铁路。未来随着沪苏嘉铁路建成,不仅串联起示范区虹桥商务区、青浦新城、水乡客厅、中新产业园、西塘古镇、祥符荡创新绿谷等沿线重要板块,实现交通出行的“同城化”,加快构建“轨道上的长三角”。

可见,嘉善历史性时刻到了,如此重磅的交通利好下,城市能级跃升。


图_1505047807981.jpg

我们常说,买房一定要跟着战略和规划走,如今的嘉善正在享受最大的政策红利,并且实实在在与上海进行了连接。

首先就交通方面来说,目前,从嘉善南站出发,乘坐高铁可至上海松江、上海虹桥、杭州,逐渐形成长三角的半小时生活圈。

另外还有沪嘉城际铁路(规划中)(嘉兴市区-嘉善枫南)对接上海南枫线(浦东南汇-金山枫泾);以及沪苏嘉城际铁路(规划中)(嘉善站-西塘祥符荡北)对接上海示范区专线(规划中)(水乡客厅-大虹桥国际),未来可在水乡客厅换乘苏州地铁,与上海示范区专线可换乘上海轨道交通17号线和13号线,同频上海国际生活。这也就意味着,嘉善和上海在交通上完全实现同城化,助力板块迈入新高度,能级再提升。而且未来可以乘坐地铁到上海和苏州,实现白天在上海享受海派的摩登文化,晚上回到嘉善享受江南的小桥流水,让嘉善人的一天24小时有了更多的精彩选择。


图_1339165996908.jpg!watermark


在强大的交通优势加持之下,产业早已实现蝶变跃升。其中就包括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这座定位为“智能传感未来城,万亩千里新嘉园”的产业新城。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首个落地的跨区域合作项目,自设立以来已累计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达300亿元。同时中新智慧园一期建成投用并开展招商。再加上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两大产业园相互联动,产业集群效应不断显现,以及源源不断高知人才涌入,北部新城逐渐成为长三角创新发展新高地。

也正是有了强大产业的加持,才能让经济腾飞,从而吸引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才在此逐梦长三角,加上嘉善优越的地理位置,不断承接上海的产业与人口外溢,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资源、资金、人才、涌入这座高品质宜居新城,未来潜力无限。

面对这样一个汹涌澎湃的风口,嘉善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金悦学府择址于嘉善北部新城核芯,周边万联城、嘉善银泰、嘉善县政府、嘉善博物馆和图书馆环伺,聚集了整个嘉善的精华资源。与嘉善四中实验学校(在建中)直线距离仅约30米,同时项目代建15班制公立幼儿园,出家门进校门,近享家门口优质教育资源。


图_1658442304150.jpg


同时项目距嘉善至西塘市域铁路中新产业园站(规划中)约0.6公里,距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嘉善站(规划中)约2.8公里,未来还将链接上海示范区线,可与上海轨道交通13、17号线换乘,同频上海的国际生活。

而且社区拥有自城一体的超级邻里中心,自带约8000方集中性商业体,在楼下即可享受吃喝玩乐购等便捷服务。

图_1551205359694.jpg


同时项目在景观打造上,斥巨资打造约7.3万方园林景观、8重园林秘境、4大乐活空间、11项童梦亲子乐园、10大颐养康乐空间,让居者徜徉在绿意生活中,感受大自然的四季鲜氧。


在居住品质上,臻选科勒、西门子、美的、方太等一线知名品牌奢装,以 5大金装体系、10大金装理念、64项金装细节,筑造五芯金装家,进阶金质理想生活。

查看相册

金悦学府

151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77㎡);3室(89㎡);3室(89㎡);3室(98㎡);

地址:[魏塘]嘉善木业大道与民辉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2383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