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19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嘉善枫尚学府属于哪个街道,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12-16 16:17:53

来源: 嘉善枫尚学府售楼处

分类: 购房指南

8030次浏览


从浦东到北外滩,再到布局全国,“敢为城势先”的金茂,在选择城市落子运营时具备十足的前瞻性。而今天,在稳稳扎根上海之后,金茂回到长三角的圆心地,在上海周边再度开了一扇窗。
这扇窗就是位于嘉兴嘉善的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金茂在陆家嘴、北外滩创下的辉煌历史,又将如何延续到这片新的热土上?

 

 

图_1042229128537.jpg



 

 

Chapter 01

与沪一线之隔的上海之窗

 

 

站在时代浪潮的风口,金茂抓住了长三角一体化融合日渐深入的契机。

就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被确定为国家战略的第二年,2019年9月,金茂与嘉善经开区正式签署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合作开发协议,将其作为加速浙沪融合发展的引擎项目来打造,一座浙沪融合示范新城的蓝图已然展开。

为什么是嘉善?

从城市能级上看,嘉善虽然只是个县级城市,但其能级却可与不少地级市比肩。因为这里是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是G60科创走廊重要节点城市,更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在国家战略的利好带动下发展前途广阔。

 

首先,嘉善拥有优越的区位和交通条件。

而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的选址更是占据优势地位,项目选址于浙沪交界,与金山区枫泾古镇仅一路之隔,“上海之窗”的称号实至名归。

除了已有的高铁线路,板块内还有沪嘉城际规划站点,这条在沪、浙两地的交通规划中被频频提及的重点项目,如今已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未来将与上海实现轨道联通。


 

图_1505049867788.jpg


 

其次,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一份子,政策层面上的接沪通道也在各方面为嘉善打开:嘉善市民卡可在上海乘坐公共交通、嘉善医保卡可在上海刷卡结算,更重要的是,上海市公积金可以用于在嘉善买房还贷。

*2021年5月20日,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提到:上海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本市无自有住房于苏州市吴江区、嘉兴市嘉善县两地购买拥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并在当地获得住房贷款(包括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可以申请提取本市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偿还异地住房贷款。

再次,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所处的嘉善经开区是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是省内重点布局的临沪智慧产业新区,其身处浙沪交界产业集群,21公里半径范围内,云集中荷产业园、中新产业园、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华为研发基地等产业平台,产业集聚效应明显。

这其中有不少战略地位突出的产业园,如中荷产业园是全国唯一一个以荷兰为国别进行产业合作的园区,为浙江搭建了承接国际产业转移的桥梁,重点发展高端食品、装备制造、电力电子、科技创新等产业,在浙江省“一带一路”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中,中荷产业园亦榜上有名。

中新产业园则重点聚焦发展智能传感产业为核心的集成电路、半导体新兴产业,位列浙江省首批“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培育名单。

在上海方面产业日益饱和的当下,有着优越的交通条件和政策利好加持的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成为承接资源外溢的第一选择。同时,嘉善经开区也正利用优势积极引进相关产业落户,目前板块内已累计引进20余个高新项目投产,投资额250亿元,初步形成了半导体新能源、智能制造、生态农业为主的产业集群。


 

 

图_1512545880462.jpg


 

 

Chapter 02

当先天优质板块遇上

城市运营“优等生”

 

我们再将目光放到板块内部来。

如果说良好的区位是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天时地利人和”的先天优势,那么板块的后天打造遇上了一个好指挥家。

负责板块开发的金茂在城市运营领域备受好评。从金茂大厦开始,上海北外滩、长沙梅溪湖、张家港、常熟、宁波、温州、金华、青岛、三亚、武汉……金茂已在全国落子34个城市运营项目,成绩斐然:

在长沙,金茂总投资超过1000亿,近千万方的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已成长为长沙的城市新中心,并成为住建部批复的全国首批8个绿色生态示范城区之一;

在宁波奉化,金茂出品的生命科学城,是“2021年中国城市运营标杆项目”;

在三亚,六千余亩的南繁科技城,成为引领民族种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

在金茂人看来,城市运营的精髓在于以城聚人、以城促产,实现“城—人—产”的良性循环。而有着强大资源整合优势的金茂,正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着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的蓝图愿景。

 

所谓以城聚人,即金茂开发、经营每座新城的起点与最终落脚点,都聚焦于人的需求,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导入优质的配套和产业资源,以此聚人、引人。

在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金茂的运营成绩已经初步显现,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区域的城市功能和界面迎来全面焕新。

毗邻上海的优势全方位凸显出来,板块陆续引进了上海名校华东师大二附中嘉善实验学校、上海音乐学院附属嘉善实验幼儿园等来自上海的优质教育资源,并计划从上海引进优质高中,教育配套的提升还在不断推进。

 

图_1658442304150.jpg


2020年3月,金茂又联合嘉善县政府推动枫南未来社区建设,项目成为省内二批未来社区试点,定位“上海之窗·智汇枫南”,这亦是地区推动浙沪融合发展先导标杆。

去年年底,金茂拿下项目地块,目前枫南未来社区展厅已经建成开放,成为了当地居民的重要日常公共空间以及嘉善接轨上海的“城市客厅”。

根据规划,金茂将在枫南未来社区内打造商业体量超4万方的大型商住综合体、地标文化艺术中心、天桥绿岛、一站式邻里中心、多功能主题公园等业态,进一步带动区域综合服务功能升级。

 

除了引进配套、建综合体,一个城市的提升还体现在一点一滴的道路规划、景观提升上。

金茂承担起了上海与嘉善之间的320国道景观提升、河道修缮等工作,更是邀请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在板块内勾勒“蓝绿交织”的景观体系,全方位提升了区域居住舒适度。看着如今的PARK ONE市政公园、月牙公园,谁又能想到,这里曾经是建面老破旧的城郊呢? 

查看相册

枫尚学府

14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69㎡);3室(79㎡);3室(89㎡);3室(89㎡);4室(115㎡);

地址:[惠民]嘉善枫南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258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