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85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明天!中山东路桥下穿通道将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 2016-12-08 10:32:53

来源: 南湖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90次浏览


昨天下午,记者沿着环城南路往东,进入环城东路不久,就看到一道铁栅栏横在路中间,一块公告牌立在铁栅栏旁,告知中山东路桥正在改造中,来往市民请遵守道路交通规则绕行。而在这道铁栅栏后面,停放了不少车辆。

再往北接近中山东路桥的地方,在中山东路桥南侧下穿通道上接连设置了两道铁栅栏,其中一道铁栅栏在靠近中山东路桥桥洞的地方,上面挂了一块“禁止停车”的牌子。

记者看到,中山东路桥南侧下穿通道的主体施工已经全面完成,视线所及的是设双向4车道的平坦道路,路面上的各类标识标线也十分清楚。

中山东路桥下穿通道的左侧绿化带里,泥土进行了翻新,上面已经种了不少新植物,四季常绿的植物给新改造后的中山东路桥增色不少。

“这几天都在对路面、下穿通道等进行清理,确保本周五能顺利通车。”嘉城集团相关负责人金开银告诉记者。

中山东路桥改造工程自去年6月18日开工以来,经过一年半的紧张施工,比原定计划提前3个多月交付。“今年8月份曾计划该项目工程于2017年元旦前后整体完工,现在比这个计划提前了20多天完成。”提到该项目工程的工期缩短3个多月的原因,金开银表示,一方面是因为中山东路桥项目一直在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中,因为早一点完工就能早一点疏解该区域的交通压力,“另一方面,有了市治堵办、交警部门等的密切配合,解决了施工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推动了工程进展。”

环城东路成匝道,车辆右进右出

五芳斋大厦下的十字路口目前已经开放交通。记者在这个路口站了一会,发现所有从环城东路过来的车辆,在进入中山路时,全部右转上了中山东路桥。

“这就是中山东路桥改造前和改造后的最大不同。”金开银表示,中山东路桥改造后,原来的环城东路变成一个匝道。环城东路上的车辆要进入中山路,实行右进右出,“以从南往北的车辆为例,如果想要上中山路,上中山东路桥可以直接右转。但若是要往西开,就必须走下穿通道,通过中山东路桥后,左转上环城东路后,再右转进入中山路。”

同样的,环城东路上从北往南的车辆上中山东路桥,也需要走下穿通道绕行到中山东路桥另一侧,才能右转上桥。

而原本环城东路南北方向的车辆,途经中山东路桥时,改到桥下通道一穿而过,无需再等待红绿灯信号灯,通行效率大大提高。

“从环城东路进入中山东路桥下穿通道的道路比较宽,今后这里有可能会设置交通信号灯。”金开银告诉记者,目前这里尚未设置交通信号灯,先试行一段时间,视实际情况在决定是否设置。

经过一年半的改造,目前中山东路桥变成了立体交通方式,将有效改善中山东路桥过去拥堵的状况。另外,施工单位在桥下设置了24自动排水装置,避免桥洞积水问题。

据悉,12月15日之前,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将逐步调整到位。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