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217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女性为什么会喜欢买公寓房?

发布时间: 2019-12-31 17:00:15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156次浏览


买一套公寓,有一个自己的小家,是很多单身女性婚前会选择的置业计划买房故事:买套婚前小公寓,单身独立女性宣言小花这个从24岁开始就一直奔波于相亲路上的女孩,27岁相亲还没成功,却买了一套精致的小公寓。小花说,现在对相亲已不再执着,不是买房比嫁人容易,而是房子比男人靠谱。女性越发清醒的独立意识、雌性动物的筑巢本能或许是可以转换为财富的。越来越多单身女孩在感情没有尘埃落定前会选择买房,而且不约而同地选择买公寓而不是住宅,为什么她们会这样选?她们给了3个理由:同等的配套,公寓的价格比住宅低,还能买个位置好的公寓,但住宅不行。如果不结婚,在闹市区有个属于自己的小窝更有安全感,如果住位置偏远的住宅社区,晚上想一个人出去走走都会觉得不安全。不占用“房票”(购房名额),进可攻,退可守。以后即使不结婚,想换住宅,操作更便利。如果结婚了,公寓可以出租,这也算是婚前财产,或者放着偶尔去住一下也不错,总比吵架对方不认错,自己想一个人安安静静时都不知道去哪要好。

不得不说,这样的选择非常理性,也切实可行。不过,如果要选择一个作为过渡型居住的公寓产品,就要多关注公寓的居住舒适度,如交通、生活配套设施以及未来的租赁回报等,这些都是要重点考虑的问题。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500元/㎡

楼盘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宏福路

楼盘电话:400-819-6890 转 01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怎么选采光好的房子?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