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203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姚庄锦城豪庭在嘉善是怎样的楼盘

发布时间: 2020-06-05 11:39:57

来源: 嘉善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54次浏览


在沪杭高铁开通之际,嘉善就迈入了高铁时代,从那时开始,嘉善成了浙江省炙手可热的临沪城市, 就吸引了很多投资置业者。嘉善除了拥有高铁,毗邻上海外,最有名的还是古镇,江南六大古镇之一的西塘古镇就在嘉善县内,除了西塘,还有一个镇也很出名,,那就是姚庄镇,姚庄镇位于嘉善县东北部,东与上海市金山区、青浦区相连,北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隔河相望,是浙江省接轨上海的“桥头堡,也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

而临沪新区发现最好的城区姚庄新城是嘉善县重点打造的两个副中心之一,也是浙江省第一批小城市培育试点乡镇,更是“浙江省接轨上海第一站”。

在姚庄有一个热销的项目锦城豪庭 ,整个项目布置五排前四排两栋一排,最北侧三栋一11栋高层住宅单体,在南侧和西侧道路上设置两个出入口,南侧结合两栋高层住宅楼设置整个小区的主要出入口。

锦城豪庭是高品质住宅,拥有70年产权,而且房屋建筑类型是以高层板楼建造,小区周边配套完善,有菜市场、超市和学校,还有小区自带沿街商业。

1、菜市场:农贸市场,姚庄菜市场。

2、超 市:太平洋百货超市、农工商超市、好又多超市,世纪华联等。

3、银 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商银行,邮政银行等。

4、医 院:姚庄卫生院,嘉善市第一人民分院。

5、学 校:嘉善姚庄中心幼儿园、姚庄中心学校。

6、自带商业:小区自带沿街商业。

在交通方面是比较方便的、有公路、有铁路、还有航空;公路:320国家一级公路(上海—昆明);沪杭甬高速公路(上海—杭州—宁波);杭州湾大通道(上海—宁波);申嘉湖高速公路(上海—嘉兴—湖州)。铁路:沪杭铁路。内河:杭申甲级航道穿姚庄而过,该航线是长江三角洲地区一条重要的内河航线,单船通行能力300—500吨级,并连接京杭大运河。航空:姚庄工业园区距上海虹桥国际机场60公里,距浦东国际机场80公里,小车45和60就可抵达。

嘉善姚庄锦城豪庭

参考价格:15000元/平方米

嘉善姚庄锦城豪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姚庄大道与学仕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890 转 02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