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22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嘉兴楼市新政!放宽限购、144㎡以下取消限售、多孩家庭享购房补贴

发布时间: 2022-08-04 22:18:21

来源: 嘉兴住建局

分类: 本地楼市

4188次浏览


昨天,嘉兴出台楼市新政,明确六方面12条具体措施,我们挑几个重点变化来看:


限购方面:


1、支持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合理购房需求。


2、对于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凭以下资料享受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政策:(1)嘉兴市范围内的劳动合同或营业执照:(2)在长三角地区(包括: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浙江省)缴纳过社保的记录证明。


其他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按原购房政策执行,在全市范围内限购一套商品住房。


3、以上政策适用《实施意见》发布后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房屋。


限售方面:


1、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完成不动产权属登记的,可上市交易或公证转让。


2、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商品住房,按原交易政策执行。


3、因申领人才购房补贴需限制交易的房屋按相关人才政策要求执行。


多孩家庭购房支持:


政策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新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本市户籍二孩、三孩居民家庭,分别给予每平方米300元(单套不超过5万元)、每平方米500元(单套不超过10万元)的购房补贴,有关实施细则将另行发布。


总体来看,此次政策调整,较此前更加宽松了。


外地户籍凭劳动合同或长三角三省一市缴纳过社保的记录证明,就可以享受本地人的购房政策,相当于变相取消限购了。


建面144㎡及以下的商品房,已完成不动产登记的,可以上市交易或公证转让。


也就是说,除人才补贴购房之外,144㎡以下的房源全面放开限售,包括此前标明“限售”的房源。


简而言之:新政几乎全面取消限购,限售房源也大部分松绑,力度不小。


此外,新政还表明,接下来将重点盘活配建人才住房、有序推进成熟地块通过房地价联动的多种方式出让、强化房地产项目品质管控等多方面内容。

嘉兴楼市新政



在售优质房产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嘉善惠民街道四明路与嘉善塘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890 转 88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