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11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嘉善新楼盘有哪些?嘉善的新楼盘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3-12-08 16:22:44

来源: 小六看房

分类: 房产楼讯

10934次浏览


我推荐的楼盘不多,因为真正从价值考虑环沪80%的楼盘都不高;对于嘉善来讲我就聚焦主城区金悦学府,铂樾怡庭,华润时代大观这几个楼盘,今天重点再讲下金悦学府这个刚需楼盘。



图_1042227853038.jpg


嘉善的发展周期简单再讲一下,这座城市自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来,基础建设在大幅度改变,城市界面,配套设施日新异并且GDP和人均可支配收入,规上产业投入,以及人口增长比例在环沪都处于领先位置,尤其是产业引进的增长领跑示范区。
城市在大幅度改变这个过程就是置业投资的最佳周期,当然享受这个红利的一定是主城区和主城区重要蝶变的区域,主城区人口集中,配套相对完善,发展也排在前面,存量房市场有交易,所以一定要选择城区板块,拒绝乡镇。
市面上不缺乏刚需楼盘,因此过去楼市回调的两年,改善型楼盘以华润时代大观为代表不仅没有跌,而且还很抢手摇号购买;刚需楼盘大部分都稳中有跌,在众多刚需楼盘中金悦学府也有所回调,但其占据的区位和配套优势,配合当下的价格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

图_1042225162490.jpg


先说单价1.2-1.55万,同等单价在环沪选择在主城区的除了嘉善就只有平湖主城区的边缘地段,而太仓和昆山板块主城区内这个单价买新房是不可能的,同样作为主城区,价格上首先是不贵。
这个单价在昆山和太仓基本上只能选乡镇楼盘,甚至乡镇楼盘有的单价还比这个高,但要清楚昆山和太仓过去十年的供应量是嘉善的4倍左右,而人口没有嘉善的4倍,因此如今像昆山花桥二手房挂牌量都和整个嘉善一样了,当下同样单价再去选择昆山太仓一些乡镇完全没必要,房价上涨首先是主城区上涨,然后才是郊区乡镇,而主城区的上涨一方面是大环境复苏,另一方面就是城市大幅度提升而补涨。
嘉善本身并不弱,面积太小,又有昆山这样的知名城市在旁边,所以显示的似乎有点弱,但嘉善GDP今年也是接近千亿级别的,随着城市基础建设的完善,在环沪四座城市中嘉善主城区目前价格最低,未来拥有一定补涨空间。

1609536855256.jpeg


再看配套方面,环沪目前通轨道交通的是昆山,下一个是嘉善(沪苏嘉市域轨道),然后是太仓(嘉闵线市域轨道),说明下昆山的轨道交通俗称地铁其实也是市域轨道交通,因为都纳入了地铁运营系统所以也称地铁。
在沪苏嘉轨道交通沿线中,金悦学府也是单价最低的,也是嘉善在售楼盘中距离轨道交通站最近的(距中新产业园站步行1公里内)。
沪苏嘉轨道交通起点上海虹桥国际商务中心,沿途可换乘上海13号线(延伸线在建),17号线(市域轨道青浦线),以及水乡旅游线(苏州吴江区),这条线辐射的沿线价值也是高于地铁11号线花桥支线的。
以上海虹桥国际为中心引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西上海板块汇聚了很多重点战略规划和建设投入,其中包括华为研发中心,距离嘉善5站的轨道交通距离。

图_1505042984935.jpg

既然是主城区以后配套自然不会差,嘉善2023年重点推进三大板块,城南高铁新城CBD,城北北部新城中新TOD,以及祥符荡EOD办公总部。

中新嘉善TOD项目北临中新大道、西靠伍子塘、东至嘉善大道、南接平黎公路,总占地面积约1平方公里,规划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0亿元。

项目由新加坡国际顶尖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按照绿色健康、生态低碳、智慧科技的理念,在生态城市、生命建筑、零碳运营三个方向持续发力,大力推动未来社区建设,打造新时代水乡特色的“中新国际”城市核心地标综合体,建设嘉善未来城市新中心,构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内最具显示度的城市新名片。


涵盖商务办公、未来社区、教育、高端酒店、品质住宅等功能,通过双环双廊生态绿网、1+1+3优质配套体系等有机串联,在“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规划逻辑下,扩大城市建设、深化产业升级、提升区域教育水平、加强文化交流平台建设,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项目于2022年已经开工建设。

而金悦学府距离中新TOD只有1公里,2022年已经开工,中新TOD的建设必将让整个北部新城焕然一新,不输今天的嘉善城南CBD,而城南目前价格比城北贵50%,从嘉善主城区本身发展来讲城北拥有一定补涨空间。

最后教育配套上一路之隔是在建嘉善四中新校区(暂命名),这所学校的坚持将会是嘉善老城区中,整个城北教育的中心,规模最大,教育设施最新,环境最佳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

好的学校配套是周围二手房价格稳定的最好基础是二手房市场中真正的硬通货,金悦学府处于新开发的板块,周围商品房不多,目前可参考的翡翠公馆过去一年实际成交单价都在1.4万左右,而金悦学府位置更好,品质更高,房龄更新如今的价格一定是有很高性价比的。

图_1658446724609.jpg


总结:从环沪角度看嘉善有补涨空间,因此城市发展晚,2020年开始才大刀阔斧的全面提升改变;从浙江的高度来看嘉善经济实力也还是很强的,人均可支配收入高出平均线,城镇人均超过深圳,经济增速也在浙江县级单位中名列前茅,而在浙江同类级别中来看嘉善房价并不算高。
从轨道交通的角度来看,沪苏嘉市域轨道2022年7月已经开工,2028年全面通车,这个是确定性的,不是还在谋划中,而通上海轨道交通通勤时间1小时以内到上海市区的所有站点周围1公里的楼盘来对比,单价能在1.5万左右的只有嘉善金悦学府。
板块内还拥有中新产业园16.5平方公里这样的万亩千亿平台,是中新苏州工业园区的缩小版,产业+城市商务配套+轨道学校等形成北部新城,这样的地段拥有很高的发展价值。


图_1505049867788.jpg

查看相册

金悦学府

151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77㎡);3室(89㎡);3室(89㎡);3室(98㎡);

地址:[魏塘]嘉善木业大道与民辉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2383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