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拼团购房239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嘉善金悦学府最新消息,嘉善金悦学府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3-12-09 10:06:39

来源: 小六看房

分类: 销售行情

5952次浏览


再次推荐嘉善北部新城金茂金悦学府,在整个环沪来看性价比非常之高!
0953463318643.jpg

原始股地段,未来5年发展潜力大
地段处于主城区+TOD中心!
2020年北部新城规划落地,嘉善将要建设城南高铁新城CBD,城北北部新城中新TOD,西塘祥符荡EOD三大板块。这三大板块为2023年嘉善重点推进项目,这个板块的定位区别于同价位环沪的所有板块。
而作为投资的重点就是投资未来,未来板块持续完善向好,其城市面貌改变的过程就是价值提升过程。

图_1339163124792.jpg!watermark

属于主城区,并且紧邻中新产业园。主城区的优势非常重要,一座城市人口最集中,配套最齐全的地段一定是在主城区,未来二手房流通性比较好。

中新产业园作为嘉善城北重要产业平台,是中新苏州工业园区2.0版本,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国家战略之后引进的第一个跨区域重大合作项目。
中新TOD新城,将成为整个城北最繁华的商务配套区域,未来其价格和城南高铁新城板块能够持平。
TOD模式,即以城市轨道交通为点建设商业,学校,医疗,文化,公园,办公楼,住宅等,打造宜居城区。

轨道交通已开工,进入倒计时
相比很多轨道交通处于谋划阶段,沪苏嘉轨道交通已经开工,这是一件确定的事情,只是时间问题。计划2028年通车。沪苏嘉是长三角一体化政策之下规划的市域轨道交通,从提出到开工仅2年时间,这个时间周期也说明了示范区建设的速度和重视度。
市域轨道纳入地铁运营系统,参考今天的杭州至海宁市域铁路,和苏州S11市域铁路和上海11号线地铁链接,其等同于和地铁一样,包括今天上海建设的嘉闵线,机场联络线、以及上海示范区专线等都为市域铁路,均由上海市域铁路轨道公司运营,属于上海地铁集团旗下全资公司。

金悦学府距离中新产业园站大约1公里左右,到水乡客厅只有5站,从水乡客厅到虹桥国际商务中心只有8站,且沿途可换乘上海17、13号线,同时可换乘至苏州吴江轨道交通,是目前环沪建设的轨道交通中价值最高的一条线。

整个环沪轨道交通沿线单价在1.5万左右就能买到品质商品房的区域很少,如果还是在主城区,且具有很大发展潜力的只有嘉善金悦学府。

图_1326066071310.jpg



全龄段学校和商业配套
金悦学府配套建设幼儿园,同时一路之隔便是嘉善四中实验新学校(暂命名)该学校总投资5.4亿元,占地101亩约6.7万方,为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54个班,预计招收2250名学生,其中,初中部规划18个班,提供810个学位,小学部36个班,提供1440个学位,同时设计400个停车位方便家长接送孩子停车。
在整个嘉善老城区中这所学校建成后将会是最好的一个,无论是教学模式,配套,环境等多方面都是领先的。
开学后将要提供两千多个学位,对于入学名额紧张,主城区教育资源稀缺的嘉善,这所学校将会为板块周围带来非常高的入住率和商业配套价值。

图_1337146289586.jpg



同时配套建设嘉善首个社区邻里中心,占地面积1.5万方,自带8000㎡的集中性商业体,主要承担周围居民的生活配套。
而金悦学府南侧这块土地即将挂牌,其土地出让要求也是包含商业配套用地,以及金悦学府对面在建的安置房市区配置有沿街商铺,整个区域三年内的商业配套还是很完善,后期更看重中新TOD的商业配套。
价格真的划算,环沪独此一家

 

图_1551208048120.jpg


要说未来投资发展潜力,浅谈一下!宏观角度考虑,当下货币发行是历史上最厉害的一次大放水,高于2008年货币投放比例,但当下居民消费意愿不强,有通缩的风险,因此经济还没有复苏。
但始终要相信一点,通缩是恶性循环,是越来越难,这也是国家不会允许出现的情况,虽然当下有通缩的风险,但政策面上,或者政府一定会带头鼓励消费,恢复经济。
永远相信一点,政策无论怎么出都会让经济逐步复苏,这是国家担心考虑的问题,坚信不会让经济持续低迷下去,国家会有政策手段来改变,同样房地产亦是如此。从微观角度看,房价的涨幅是供需关系,是城市发展变化,当下环沪除了嘉善在未来五年拥有很大的价值变化之外,其他城市基本上都是在求稳。
嘉善拥有高度的政策支持,以金悦学府为例,五年后城市界面改变,配套完善,轨道交通通车,价格必然不会是现在这个价格。
同时上海人口在流出,环沪人口在增长,浙江是全国外来人口连续两年流入最多的省份,其中嘉兴在浙江人口流入排名依然仅次于杭州宁波,优势还是很大。
2028年轨道交通通车后,必然带动一批人口流入嘉善,且嘉善本身产业也很强,人均可支配收入高,就业需求大,落户政策宽松,教育资源全面对接上海。
置业嘉善=置业上海,首付20万起环沪安个家,门槛真的很低,在一个三四线城市买套房的首付也差不多在这个样子,相比之下金悦学府门槛真的很低了。

0959313026605.jpeg

查看相册

金悦学府

151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77㎡);3室(89㎡);3室(89㎡);3室(98㎡);

地址:[魏塘]嘉善木业大道与民辉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2383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